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源事业部:二连浩特风机基础施工紧锣密鼓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孙永嘉 字号:[ ] 分享

2020年10月18日,随着FJ70风机基础收面作业结束,二连浩特可再生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280MW风力发电工程一期第17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二连项目部首次实现单班组单泵车日浇筑双基础作业,预示着本项目风场2020年度风机基础浇筑任务有望圆满完成。

由于地处高纬度严寒地区,二连浩特各商砼站一般在每年的十月底、十一月初歇业,因此,本项目今年需要浇筑的风机基础必须在商砼站歇业前完成浇筑,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在事业部的科学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二连项目部精心组织,逐一落实,坚定推进,使施工工作逐步驶上快车道。经过不断的磨合、调整,各方面的协作渐入佳境,风机基础施工紧锣密鼓,与时间的赛跑已达到冲刺速度:继9月下旬风机基础一班开始浇筑作业,10月10日风机基础二班开始浇筑,10月11日首次实现日浇筑双基础,10月17日首次实现单班组日浇筑双基础。

展望下旬,中期天气预报比较乐观,我们要抓住有利时机,保持冲刺速度,坚决推进施工进度,确保2020年度施工计划的有效实现。(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