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调试中心首次完成500千伏变电站交流耐压试验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王文冲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电网公司调试中心完成蒙东蓝旗500千伏变电站交流耐压试验,这是电网公司调试中心首次完成500千伏变电工程的交流耐压试验。

蒙东锡林郭勒盟蓝旗500千伏变电站工程是电网公司调试中心成立以后承接的首个500千伏变电站,该项目的成功投运对调试中心来说将是质的飞跃。接到调试任务后,调试中心高度重视,调集精英力量,由张小会主任与陈晓辉总工带队向蓝旗进发。10月14日一次设备的连线完成后,10月15日便进行了500千伏的交流耐压试验。试验前调试人员认真制定实验方案,严密部署工作,确保试验的万无一失。试验时做好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试验方案有条不紊的进行试验。本次试验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蓝旗项目高压侧设备绝缘性能良好,符合投运标准。

接下来在二次设备的调试工作中,调试中心将响应电网公司“大干100天”的号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确保工程顺利投运,用实力证明电网公司调试中心的高技能水平。(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