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晨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通过质监站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方尚远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由我公司承建的晨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通过内蒙古电力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导地线架设、电气设备安装前转序检查。

晨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本期建设63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110千伏出线2回,10千伏出线20回(线路出3回),每台主变10千伏侧装设1组4Mvar和1组6Mvar并联电容器。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城区内东北侧。该区域作为临河城区“十三五”及“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方向,区域负荷急速增长。该变电站的建设将满足临河城区供电需求,提高供电可靠性。

本次专家组一行人在验收检查中听取了各方工程汇报,随后来到施工现场对铁塔组立、钢结构安装、主变基础、GIS基础等部位的工艺质量与设计图纸进行了核查,又对钢结构设备的质量资料、现场施工人员资质、土建试验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检查。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晨光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资料齐全、管理制度、施工方案、工程质量控制措施齐全,工程管理体系运转正常,质量行为处于受控状态,具备转序条件,同时,专家组就本次验收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项目部表示,将对检查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为下一阶段的施工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投运。(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