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源事业部:河南万基项目2号机组锅炉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振青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上午,公司承建的河南万基控股集团2×60万千瓦机组上大压小EPC总承包项目2号机组锅炉钢架第一钩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2号机组锅炉正式开始开工建设。河南万基电厂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志超、北京中恒达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刘建胜应邀出席了开工仪式。

河南万基项目是洛阳市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备受各界关注。自5月8号工程主体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针对工程地域特点,精心组织、策划项目施工方案,编制各项技术措施,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坚守安全红线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方位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向前推进。截至目前,1号锅炉钢架已吊至六层、主控楼和1号冷却塔实现封顶等节点先后实现,项目履约工作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

开工仪式上,项目部表示将持续发扬公司“能征善战 精益求精 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全力以赴抓安全提质量保进度,以匠心守初心,把河南万基项目建设成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节能工程,为洛阳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