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分布式能源:珠海燃机项目1号余热锅炉侧护板第一钩吊装就位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 作者:赵向伟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10时10分,随着起重指挥人员一声令下,由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承建的华润电力(珠海)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一号余热锅炉侧护板开始吊装。

余热锅炉侧护板共6件,长14.84米,宽3.69米,单件最重9.7吨。吊装前,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编写吊装方案,采用85吨履带吊和25吨汽车吊两车抬吊,到合适高度后,25吨汽车吊退车,85吨履带吊完成侧护板就位。项目部安环科仔细检查侧护板吊装前各项安全措施到位情况,吊车司机认真检查吊车性能,确保吊车能够正常投入使用,并对所有参加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吊装过程中,起重指挥人员、施工人员、吊车司机等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侧护板第一钩吊装工作。锅炉侧护板的吊装就位,为该项目完成后续节点奠定了良好基础。(供稿单位审核:程新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