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技术中心:组织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作者:张志坤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为贯彻实施《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中危险性较大安全管理精神为依托,河南省建筑业协会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线上培训,技术中心组织公司各相关部室、公司二级单位技术负责人、工程管理及技术骨干等相关人员进行集中线上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线上培训旨在提升危大工程现场实施与管控的能力,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讲师主要围绕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相关文件进行解读,着重介绍了管理规程的出台背景和过程、管理规程的主要内容和特点、管理规定条文详解、专项施工方案的主要内容。同时,在培训课上讲师认真分析了2016年—2019年建筑行业安全事故及危大工程安全事故的案例,讲解了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编审、论证及注意事项。

课后,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认真学习并积极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确保相关规定在工程项目实施中落到实处,切实规范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制、审核、审批工作。(供稿单位审核:豆志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