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公司:公司安全巡察组对滑县风电项目进行巡察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张鹏辉 字号:[ ] 分享

10月17至18日,公司安全巡察组到一分公司华电滑县70兆瓦风电项目进行安全巡察指导工作。

安全巡察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安全措施、施工电源以及大型起重设备进行视察,在对项目部施工能力肯定的同时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之后,召开安全巡察首次会议,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重要精神,以安全生产“四个体系”的建立为重点,对项目部的安全管理体系提出宝贵意见。项目经理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及工程施工进度进行汇报后,安全巡察组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方案、安全技术交底、安全培训、项目应急预案等安全资料进行检阅,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安全巡检通过深入现场、召开安全巡察会议、检阅安全资料等方式,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巡察,进一步强化了滑县风电项目的安全责任意识,项目部将根据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确保滑县风电项目“保电价”目标,年底投产顺利完成。(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