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呼和浩特佳园项目消防蓄水池整体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钦少康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呼和浩特佳园项目历时十个小时,完成了消防蓄水池的池壁和顶板浇筑。

呼和浩特佳园项目消防蓄水池长28米、宽16米,本次浇筑消防蓄水池共684平方米,浇筑混凝土252立方米,浇筑完成后覆盖一层塑料薄膜、再生棉盖面为混凝土保温。施工期间,现场气温接近零度,但全体参建人员干得热火朝天,严格按照施工质量规范,加强质量过程控制,确保施工工艺优良。

本次的浇筑在原计划时间内完成,保证了后续工作进度的时间充裕,下一步项目部人员和施工队将积极推进工作进度,统筹安排各施工工序,严格管控现场的安全生产和质量工艺,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大干一百天,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