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源事业部: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郑明星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开工。

该工程位于安阳市市区西南侧,龙安区马投涧镇境内,凤凰岗市级森林公园北侧,东侧紧邻在建省道S341,选址为安阳大唐电厂灰场用地。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年处理能力75万吨。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炉+2×2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新建处理能力650吨/日的渗滤液处理车间。该工程承包范围为全厂所有设备及系统的安装、调试。

项目部将以项目开工为起点,发扬中原铁军“不畏困难、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紧扣施工节点全面推进后续施工任务稳步实施,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完成,打造标杆工程,树立中国电建企业形象。(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