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安全环保部:对一分公司进行安全巡察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蒋敬晨 字号:[ ] 分享

10月14日至10月19日,公司安全巡察组按照巡察工作计划的统一要求,对一分公司及其所属项目进行安全巡察。

10月14日,在一分公司本部召开了安全巡察启动会,会上巡察组听取了一分公司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的履职汇报,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履职进行了测评,会后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谈话,并对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15日至19日对一分公司大唐渑池青龙山风电项目、华电宜阳风电项目、华电滑县风电项目进行了延伸巡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下发立行立改通知单,同时要求一分公司及其所属项目对照整改单限期整改。

一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所属项目高度重视安全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安全巡察组,巡察组针对各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阶段性特点,要求项目部要将安全质量、安全履约放在第一位的核心观念,强化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理念,坚决保证在建项目在履约过程中不出问题,全面严格要求安全管理工作,为安全、按时完成履约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供稿单位审核:冀旭)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