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海外事业部:津巴布韦项目组织经营管理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 作者:黄秉乾 字号:[ ] 分享

为助力项目提升经营管理能力,11月14日,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经营管理部成员共同参加《华为如何开展经营分析》专项学习培训,向一流国际公司取经。

《华为如何开展经营分析》课程由袁国辉老师讲解,袁老师以内部人的角色带我们走进华为:务实、奋斗、静水潜流,讲解了华为背后的财务故事:财务分析需要具有平衡的眼光,如何看懂会计报表;解读了华为公司“一报一会”操作流程;教导大家如何通过将财务分析升华为经营分析,从而为业务层面服务,让大家明白闭环管理的重要性,明白解读经营管理的关键所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专业素养。

课后,项目领导对此次培训成果进行了考察,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提出要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灵活运用,要求大家进行课后总结和反思,表示后期要继续开展专项知识学习培训,提高个人专业技能的同时提高项目综合管理水平。

本次经营管理学习活动处于项目复工复产、团结抗疫的关键时期,对于学习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因地制宜地应用本项目,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助力项目完成公司年度各项经营指标。(供稿单位审核:孟小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