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首个物流园区项目顺利移交开业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田辉 张山山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上午,由公司承建的万邦濮阳清丰豫鲁冀农产品交易中心举行隆重开业仪式。濮阳市市长杨青玖等市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清丰县四大班子领导、河南万邦集团董事长杨广立、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总经理邢增为、商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开业仪式。

该项目是公司与河南万邦国际集团公司合作的首个物流园项目。项目一期占地865亩,一期总建筑面积 50 万平方米,是万邦布局全省的重大项目之一,位于清丰县境内,一期项目总投资 15 亿元,规划有农产品交易区、仓储区、加工配送区、电商中心、商业服务区及配套服务设施等五大功能区。业态包含蔬菜、水果、粮油、干调、水产、海鲜、冻品、肉类禽蛋、茶叶、酒店用品等;项目开业运营将直接新增就业1.5万人,全部运营后,将实现年税收上亿元。

项目建设期历经1年2个月时间,在建设期间,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克服了环保管控、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在建设中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八个百分之百”要求开展绿色施工;在施工中坚持质量工艺,力创优质质量工程;严抓安全管理、树地区安全文明标杆,多次做为示范项目接受当地的观摩学习;在万邦布局全省重大项目中,清丰项目第一个动工,亦是第一个开业,项目全力参建单位和人员付出了难以想象艰辛和努力,充分展现了中原铁军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公司央企风范和独有的匠心品质。 

随着开业画轴的启动,市长杨青玖宣布项目开业运营,市政府、县政府、万邦集团等各单位对河南工程公司在物流园如期移交做出的贡献和良好的履约能力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

在公司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大跨越”决胜之际,清丰万邦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坚定不移推履约,无惧挑战奋力拼搏抢履约,克服一切困难奋战156天,最终取得项目如期投产的优异成绩,为事业部“奋战60天 决胜收官年 同业对标竞赛”添上浓重一笔,也为公司全面实现“守正创新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