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电网公司:开展全员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闫建功 字号:[ ] 分享

11月9日—12日,为积极响应公司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电网公司组织在建项目开展“安全为先,助力‘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安全知识培训和考试,旨在进一步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为本次专项劳动竞赛活动夯实安全基础。

本次培训着重围绕公司现场安全管理要点、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工程作业现场施工安全风险管控、施工现场常见违章类别、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办法等内容进行,加深一线人员对各项规章制度的理解,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和杜绝现场作业违章行为的发生,为收官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管理秩序打下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电网公司参照培训内容编制试题,各项目组织对全员进行《基建安全知识》考试,以此验证培训效果,加深知识掌握。

安全管理,教育先行。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是安全管理的一项最基本的工作,也是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条件。只有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员防范意识,才能筑起牢固的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隐患。下一步,电网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管理、严控工程安全质量过程管控,为夺取年度目标任务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