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基础事业部:组织开展财务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 作者:布宛飞、肖欣辰 字号:[ ] 分享

11月17日,基础设施工程事业部组织财务知识培训,事业部财务管理处、经营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对豫电高培学习财务报表中“三张主表之一的资产负债表”进行了学习,培训中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资产负债表,了解资产负债表的基本构成及财务基本公式: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以及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最基本的几种分类,包括固定资产、存货、短期负债、长期负债等等内容。与会人员根据讲解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广泛讨论,举一反三,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公司的飞速发展,财务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带动事业部人员学习基础财务知识从而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发展,事业部将持续开展财务知识系列培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供稿单位审核:陈志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