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投融资部:完成2021年投资计划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投融资管理部 作者:高洁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年度预算布置会议相关要求,依据股份公司下达的《关于报送2020年投资计划预计完成情况和2021年投资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投融资管理部于11月20日完成2021年投资计划报送工作。

根据股份公司《关于成立中国电建集团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的批复》的文件批复,同意我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按股权比例60%、20%、20%共同设立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人民币(认缴),首期实缴2亿元,由各股东分别按持股比例出资。根据工作安排,由投融资管理部组织编制2021年度投资项目计划并上报股份公司。

成立中电建地热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公司首个以集团内控股形式推进的投资项目,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供稿单位审核:唐静)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