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新宇一行到访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21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马洪涛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内蒙古和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新宇一行专程从遥远的北疆内蒙赶赴公司,将一面上书“精诚合作 共赢发展”的匾额和一尊水晶诚信鼎送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手中,对公司在合作项目中坚强履约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对后续深层合作、共赢发展的期待。

2019年8月21日,由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和林2×660MW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高标准、一次性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随后,又连续安全稳定运行超过148天,刷新了华能北方公司连续运行77天的记录。

工程建设期间,由于国家宏观政策调控,项目几起几落,历时10余年,但河南工程公司始终信守合同承诺,不离不弃、坚定履约。公司领导班子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并组建了公司层面的督导组进驻现场攻坚克难;项目团队更是秉承“能征善战,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控安全、把质量、保工期,抗风沙、战严寒、斗酷暑,接连实现了汽机扣缸、锅炉水压、厂用受电、锅炉酸洗、除尘器升压、锅炉吹管、汽机冲转、并网发电和168小时试运行九个“一次成功”,尤其在对“九漏”的治理方面树立了标杆。

该工程历经了极寒环境下的冬季施工,守住了安全质量零事故的履约底线,移交机组性能指标优于设计值,刷新了业主上级单位连续稳定记录,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为河南工程公司在北方市场开发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供稿单位审核:乔付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