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新能源事业部:组织各在建项目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杨根、宇文炎 字号:[ ] 分享

近期,新能源工程事业部安全管理处根据各个在建项目重点施工阶段情况,对各在建项目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培训视频课件,采取集中教育、个别教育、规范教育与自由教育相结合的方式,采用巡回方式对所属各项目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进行延伸性的探讨与讲解。

对于安全培训,此次事业部没有一刀切,而是针对不同项目的施工特点,为各项目选取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11月20日,事业部安全管理处部分人员来到施工进入紧张阶段的驻马店确山风电项目,针对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基坑开挖、风机吊装、大件运输及升压站土建电气施工等,对该项目进行了风机吊装安全攻略,例如甘肃天水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因挖掘过程中沟槽一坡坍塌引起的“2.20”较大坍塌事故分析及23个吊装作业事故瞬间和施工临时用电注意事项等事故视频,通过对事故案例的探讨学习,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故视频强化员工安全意识。

成于安全、败于事故,任何一起事故对企业都是一种不可换回的损失;工程违章作业伤害的又始终是第一线的工人,对其家庭和个人更是无法弥补的伤痛,安全培训不仅仅是传授安全知识,更多的是树立人员安全观念,提高人员整体的安全素质,事业部通过此次安全巡回教育培训,更好的让安全为公司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全面的让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管理、施工人员的心里。(供稿单位审核:杨保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