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技术中心:赴中国地质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作者:连 丽 字号:[ ] 分享

11月20日,公司副总工程师汪洋、技术中心主任连丽等一行三人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开展调研和交流,受到中国地质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郑秀华教授团队的热情接待。

中国地质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我国地质研究领域最著名的高校。郑秀华教授及其带领的研究团队在地热钻井、成井及回灌领域投开展大量研究,拥有大量的科研成果和成套关键技术。

交流会上,汪洋副总师和连丽主任就我公司在地热能利用领域的工作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向郑教授团队做以说明,表达了公司愿意与地质大学加强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的愿望。郑教授介绍了地质大学在地热开发利用方面的科研发展状况,并希望同我公司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强强携手开创地热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的新局面。与中国地质大学合作将为刚刚成立的地热公司发展提供强劲的技术支撑,为我公司在地热领域打造核心技术竞争力迈出关键步伐。

本次交流活动恰逢中电建地热公司挂牌成立之时,技术中心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发挥技术先行、超前布局的作用,让科技创新为地热公司的良好开局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单位审核:豆志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