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喜获政府专利资助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技术中心 作者:郭美华 字号:[ ] 分享

11月24日,从郑州市科技局获知,公司获得政府2019年第一批和第二批专利技术管理资助金46200元。这也是公司继省级研发技术平台,科技研发设备仪器、科技创新发明奖和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之后,再次获得政府的研发奖金支持。截止到11月,公司在科技创新管理方面,捷报频频,已收到来自政府的科技创新奖金789.61万元且政府的奖励资金全部拨付到公司。

 公司的专利管理工作,经历了专利从无到有,从追求数量,到目前追求量质并重的新阶段,2016年以来公司不断提升专利管理,加大了专利的申报力度和专利维护,自2016年到2020年公司已有授权保护国家专利263项。

在专利工作成效方面,公司积极进行知识产权的推广和应用。如:2017年度获得发明型专利《排管外护板安装支撑机构及其安装方法》,在新乡中益2×660兆瓦、鹤壁鹤淇2×660兆瓦项目工程等多个电厂安装中推广实施,使材料的施工损耗率由标准25%降低到10%以下,节能降耗,并缩短了工作时间,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质量工艺。该发明型专利作为新技术、新工艺收录到电力行业标准《火力发电厂热力设备及管道保温施工工艺导则》(DL5713-2014)中,有较好的推广价值,为新中益项目工程、鹤壁鹤淇项目工程获得“鲁班奖”提供了保障。

公司专利新技术的发明紧密围绕施工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关键技术、重点技术领域,开展创新技术研究,通过开展全员性的科技创新活动,形成全员创新的新局面,培养一批高级技术专业人才,仅2020年公司有363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到公司的研发中。公司在专利的申报中,不仅获得国家专利的授权认证书,同时也收获了政府层层的专利资助,公司在2019年中原区专利资助单位排名中位列榜首。为公司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型引领企业,确保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可靠运行,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石。(供稿单位审核:豆志远)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