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胡守平赴华电宜阳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蔡放涛 王嘉宜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胡守平前往华电宜阳50兆瓦EPC风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宜阳EPC风电项目是公司的重点项目之一,年底施工目标为3台风机并网发电。本项目截止目前升压站工程已完成综合楼、配电房主体结构施工,各设备基础已具备安装条件,主变设备、SVG设备均已安装就位,剩余的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胡守平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详细询问了项目现场相关情况,了解了现场形象进度及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最后强调,当前项目处于保电价关键阶段,项目部一定要时刻做好准备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必须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优质履约,确保完成“1220”发电总目标。

宜阳风电项目部表示将根据项目节点计划全力协调资源,采取多种措施,合理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履约,确保项目节点目标实现,圆满完成决胜收官工作,向公司上交优秀答卷。(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