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外事业部:海外项目创新工作方法 联合验收助力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 作者:闵一航 字号:[ ] 分享

随着津巴布韦旺吉项目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各专业、工区间的交叉施工,跨专业施工作业面不断展开,交叉的施工环境既提升了管理的难度,又影响了施工效率。为了提高施工质量、推进施工进度,11月22日,津巴布韦项目部召开统筹协调会,协调各专业打破专业壁垒,组织联合验收。

在交叉施工作业面验收过程中,项目部各相关专业紧密结合,从各自专业技术角度出发,就各工区施工验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发表专业意见,成功打破专业壁垒。在构筑物防雷接地验收中,电仪专业相较于建筑专业更能发现施工过程中出线的质量问题、工艺问题,从而协助建筑专业及时纠偏;在接地导体、接地极、电缆管安装等电仪专业传统领域内,焊接专业能够能够弥补电气专业在金属体焊接方面的缺憾,建筑专业在沟道开挖及回填方面更能提出补充性的意见。

通过联合验收,项目部各个工区能够及时发现施工质量隐患,提前纠正,防患于未然,极大地减少了质量整改造成的时间成本,间接缩短了工期。

在公司为实现“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的关键时期,津巴布韦项目部通过创新验收方法,节约了时间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为及时完成施工任务节点、助力公司实现预期目标奠定了基础。(供稿单位审核:孟小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