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环保事业部:收到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环保事业部 作者:张林松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收到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由环保事业部承建的钦州市民海300MWP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顺利完成计划节点目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线项目团队的辛勤奉献与匠心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充分发扬中原铁军精神,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和兢兢业业的专业态度,克服现场地质情况复杂、工期紧、施工条件差、人员配置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响应业主保质量、促安全、推进度的工程目标,迎难而上、精心部署,充分发挥施工管理与施工工艺优势,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齐心协力保履约,一举扭转了施工被动局面,成为同参建单位的旗帜标杆。

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环保事业部与项目部团队必将再接再厉,以优良的施工成绩彰显河南工程有限公司践行“诚信履约”和“创造价值”的实力,为今后双方持续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发展奠定新的基础。(供稿单位审核:程晓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