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外事业部:海外项目借势脱硫“开球会” 快速推进吸收塔配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 作者:雷金峰 魏威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推动脱硫系统现场各项工作进展,经过紧张筹备,11月24日,津巴布韦旺吉项目与业主(ZPC)正式召开为期3天的脱硫系统“开球”研讨会议,项目副经理、总工、脱硫专业技术人员、东方电气管理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双方结合目前脱硫系统实际情况,围绕“脱硫系统工作范围、脱硫系统设备状态、脱硫系统施工进度计划、质量保证体系、脱硫安全风险辨识及控制措施、安全,健康和质量协调”6个方面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我方工程师胸怀大局之心,秉承严谨负责的态度,答疑解惑,友好交流。

通过讨论,业主工程师清晰地认识到目前脱硫系统各项工作进展状态,和未来施工过程中需重点关注项目。会议双方就确保安全,保质保量,稳中求进,高效服务一线施工达成高度共识。

受制于今年疫情,脱硫系统施工进度缓慢。在公司吹响“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号角之际,旺吉项目持续推动脱硫系统进度,目前更是借助“开球”研讨会的机遇,同步推进现场吸收塔配制与剩余技术资料关闭谈判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决胜收官战的主动仗,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供稿单位审核:孟小红)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