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经营管理部:信息化平台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经营管理部 作者:周伟霞 字号:[ ] 分享

近日,我公司由经营管理部组织,山东浪潮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经营管控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在继投标报价模块上线试运行之后,又一重要节点成本管控模块搭建完成,具备上线条件。

11月24日下午,技术开发人员和经营管理部全体人员一起进行了成本管控模块操作演示,展示了信息录入,对比分析,实施监测的供能。成本管控模块的基本原理是预先设定项目的成本考核目标值,项目实施过程中每月跟踪实际发生成本,软件进行稽核、对比、分析,随时显示项目的成本状况。演示效果表明,成本管控模块已经具备上线试运行的条件。

此模块上线之后,将实现经营、财务、物资数据统一,每个项目实际成本和目标成本进行实时对比分析管控,实现“企业集中化管理”和“项目精细化管理”的和谐统一,对项目经营过程监督管理、项目盈亏分析、重大经营风险管控都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经营管理部将进一步在合同管理、报表平台模块加快开发进度,预计12月底实现经营管控信息化平台全面达到试运行阶段。(供稿单位审核:呼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