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经营管理部:组织召开集团2020年内部经济纠纷调解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经营管理部 作者:张淑君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经营管理部接到集团公司的加急文件《关于召开2020年内部经济纠纷调解会的通知》,经营管理部根据集团会议精神,对存在争议的集团内部债权债务关系,进行了专项清理。组织相关人员落实调查有关项目纠纷情况,依据集团提出的12个项目,公司又新增3个项目,共计15个项目,涉及集团内部共7家单位,公司内部8个部门,分别归属在集团的三个调解组内。

为保证集团2020年内部经济纠纷调解会的顺利召开,且维护我公司的利益不受损失,我公司全力配合。经营管理部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落实会议材料,对有关项目纠纷进行调研,并及时进行财务数据核对。在我公司各部门的多方努力下,本着与兄弟单位友好协商的精神,经过主动沟通,反复协商,在公平互利的基础上,最后确认:我方撤诉赤壁项目、长九(神山)灰岩矿项目110千伏供用电工程施工承包项目、安哥拉SK输变电项目两个标段共计3个项目;相关单位江西装备有限公司、河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对我公司共撤诉4个项目。

截止目前,我公司经过历时16天的集团内部经济纠纷调解,经营管理部共组织公司与集团视频会议3场次,共计7个项目参与会议调解。协调解决(除在建项目)应收应付款项金额共计3069万元,切实维护了集团内部经营秩序。(供稿单位审核人:张艳芳)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