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一分公司:公司安全督察组到滑县风电项目督察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张鹏辉 字号:[ ] 分享

11月24至25日,公司安全督察组到一分公司华电滑县70兆瓦风电项目进行安全督察指导工作。

首日,安全督察组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安保措施、现场施工电源以及大型施工设备进行视察。之后,安全督察组对项目部安全责任体系、安全技术交底、安措费记录、安全培训、特种设备管理、项目应急方案等42项安全考核项目进行查看。次日,召开安全督察会议,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重要性,以42项安全生产考核项目为标准,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项目中发现的亮点表示肯定。

本次安全督察通过深入现场、检阅安全资料、召开安全督察会议等方式,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督察,进一步强化了滑县风电项目的安全责任意识,项目部将根据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及时整改,为“决胜收官年,奋战的每一天”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