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锅炉公司:一在建项目锅炉工区喜获业主嘉奖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锅炉技术公司 作者:于泞豪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公司承建的鹤壁垃圾焚烧电厂项目锅炉工区喜获业主河南城发环境鹤壁环保有限公司通报表彰三万元奖励.

自项目开工以来,在项目部的大力支持下,锅炉工区全体员工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了2号锅炉水压试验节点计划,随后锅炉工区乘胜追击并于11月12日完成余热炉移交筑炉、11月15日完成焚烧炉移交筑炉的工作任务,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评价,再次证明了河南工程锅炉团队是一支不畏艰难、敢打硬仗的队伍。

目前,1号炉低温烘炉工作已顺利完成,高温煮炉工作即将展开,锅炉工区将继续以“ 能征善战 精益求精 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核心动力,充分展示“中原铁军”本色,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再创新的成绩、新的辉煌!(供稿单位审核:靳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