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分布式能源:公司安全管控督导组到华能安阳项目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 作者:宋建霞 字号:[ ] 分享

11月26日至27日,公司安全管控督导组一行来到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华能安阳项目部进行管控督导及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华能安阳热电项目工程是安阳市汤阴县的重大民生工程,计划年底1号机组整套启动。目前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11月24日,1号锅炉点火进入低温烘炉阶段。

督查组到达项目部后直奔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脚手架搭设、现场机械设备、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防护措施、习惯性违章、文明施工、消防设施等方面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自查要求进行了详细全面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对项目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检查。

安全检查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及安全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部“立行立改”安全小分队每日现场集中巡检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项目部表示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立即整改闭环,做到举一反三,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狠抓文明施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安全高效进行,扎实开展好“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为确保年底1号机组实现整套启动做出积极贡献。(供稿单位审核:程新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