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工程管理部:组织风电项目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 作者:李苗苗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风电项目进展情况,为统筹协调公司风电吊装资源,加强风电项目履约及生产管理工作,降低履约风险,确保按时完成公司风电项目生产任务,11月26日,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组织召开第九次风电项目生产管理专题会。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孙建华,公司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共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通报了在建风电项目的整体情况、11月份风机吊装计划完成情况、12月份风机吊装计划、公司长租吊车流转情况及新的使用计划,EPC、PC风电项目控制性节点计划完成情况。对11月份吊车效率进行分析,对风电吊装效率低的项目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对12月份风电抢装提出履约管理要求;资产管理部通报了公司目前风电吊车租赁情况及项目吊车需求;参会二级单位分别介绍了在建风电项目情况、根据11月份吊装计划完成情况,结合业主需求确定年底保电价目标。

孙建华在会上强调:事业部、分公司是风电项目管理的责任主体,根据合同约定与业主需求,盘清年前公司必须确保的项目,明确项目存在的问题、解决措施、哪些需要公司解决,与公司职能部室及时做好沟通。加强项目组织协调,提升在用吊车的使用效率,降低机械成本。各风电项目在施工中要加强风电项目的安全管理,对安全环保部在风电项目专项检查中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风电项目安全生产。加大设备排产及催交力度,确保年底保电价目标。工程管理部以确保风电项目的正常履约为前提,做好公司整体资源的调配与协调。(供稿单位审核:包怀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