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财务资金部:组织GS系统问题反馈及解决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财务资金部 作者:马腾超 字号:[ ] 分享

为使公司财务信息化系统更加流畅、完善,提高工作效率,11月24日,财务资金部组织开展了浪潮GS系统使用问题反馈及解决的会议。

本次会议对浪潮GS系统自上线以来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解决方案。会议中提出包括网报模块、收付单查询模块及票据业务模块等14个操作性问题、6个需求性问题。优化收付单据查询,确定款项收到、付出,及时给出反馈,保证业务顺利推进;优化票据收票登记的票据类型,以及可否转让,进一步提高业务效率;增加报销模块中实际报销人员信息,便于数据查询及问题纠正,保证报销准确及时。浪潮工作人员与财务人员对每个问题依次进行讨论与解答,从业务发起到流程结束,不同的业务流程需要注意哪些节点,怎么样操作可以实现业务正常推进,每一步都进行了详细操作演示。

这此会议基本解决了浪潮GS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对于未解决问题将后续将组织会议集中反馈商讨或个别解决处理。此次会议保证了公司各类业务的顺利推进,优化和精简了业务办理流程,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供稿单位审核:雷耀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