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工程管理部:推进郑州(东部)环保能源项目收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 作者:陈淑琴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推进郑州(东部)环保能源项目收尾工作,11月26日,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组织人员到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组织召开郑州(东部)环保能源项目工作推进会。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郑州(东部)环保能源项目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部对项目收尾工作进展情况和影响因素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会议明确了收尾工作任务、责任单位、职责分工,并确定重点工作的完成时限:12月份完成项目尾工、缺陷处理工作,竣工资料移交业主;大部分工程结算材料于12月底上报业主进行一审,剩余结算材料于明年1月31日全部报完。会后,工程管理部/总承包管理部、项目部与业主方领导进行了沟通,充分了解业主方诉求,各方达成共识,全力推进项目收尾工作尽快完成。

通过本次现场协调和工作推进,明确了该项目下一步任务目标与工作重点,为郑州(东部)环保能源项目收尾工作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供稿单位审核:修杰)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