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一分公司:华润新能源驿城区老河风电项目风机开始吊装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一分公司 作者:邓小明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老河项目的首台风机塔筒吊装开始。

华润新能源驿城区老河风电项目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老河乡,该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面临国土手续、阻工等因素的困扰,为确保项目履约,公司协调吊车进场,组织施工力量,结合当前的整体风机行情,最终商定了分阶段吊装的方案,由300吨汽车吊先完成第一第二节塔筒的工作,再由500吨履带吊完成后续工作,在施工顺序、作业面上进行调整,争取时间,组织资源,保证项目的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困扰,夏季雨水的增多,冬天降温、雨雪天气的影响,都为项目的施工带来难度,项目部人员在公司和分公司的领导下,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天气原因,合理组织安排工作,保证项目顺利进行。(供稿单位审核:管向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