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源事业部:德州项目1、2号锅炉炉排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电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冯世衡,王广欢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山东德州陵城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2号锅炉焚烧炉排顺利吊装完成。

每套锅炉焚烧炉排分为五个单元,最重件为第五单元,起吊重量为39吨,项目部经过组织方案评审、经济方案对比,在满足吊装作业需要的前提下采用350吨汽车吊完成吊装作业。

自2020年11月19日焚烧炉排开始吊装以来,历时3天,焚烧炉排顺利吊装完成。吊装前,项目部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吊装及安全技术交底专题会,科学组织现场人力资源,合理调配吊装机械。在吊装作业时,管理人员紧盯现场、监控到位,安全、高效地完成了两台焚烧炉排的吊装,为后续锅炉安装奠定了基础,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供稿单位审核:代有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