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分布式能源:西峡项目化学水车间封顶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占奥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分布式能源(检修)工程事业部西峡宝能生物质热电项目化学水车间顶板浇筑完成,顺利封顶。

在主厂房施工过程中,西峡项目部始终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为保证混凝土浇筑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浇筑前项目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验收,验收合格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浇筑过程中监理、总包、项目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全程旁站。

西峡县宝能生物质项目化学水车间顺利封顶,为下一步设备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表示将以“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各项目工作,确保将西峡项目建成精品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单位审核:程新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