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海外事业部:沙特吉赞项目进行仪表管泄漏试验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沙特吉赞项目部 作者:谢李宝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沙特吉赞项目部1020根仪表管泄漏试验顺利完成。

随着公司“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专项劳动竞赛的开展,电仪团队根据项目部活动方案要求,制定了详细施工节点计划,有条不紊的组织仪表管泄漏试验工作。

电仪团队积极协调当地人力资源,对新来的外籍施工人员进行安全、防疫培训并进行施工交底后,开始对具备施工条件的设备仪表管进行泄漏试验。电仪团队迎难而上,对实验过程中发现的缺陷和问题及时处理或协调相关专业配合解决,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加之其他专业的积极配合,现场仪表管泄漏试验的工作有了较大的进展,走上快车道。

电仪团队将继续努力,在后续的工作中严把质量工艺、筑牢安全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基础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确保项目完成“奋战 60 天 决胜收官年”的工程节点目标创造有利条件。(供稿单位审核:张西安)


 连接仪表管的气源分配器带压中                                外籍人员检查阀门仪表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