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新能源事业部:睢县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新能源工程事业部 作者:张克磊 字号:[ ] 分享

11月29日,随着Z50号风机最后一组叶轮的安装成功,睢县汇绿新能源有限公司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20台风机吊装任务全部完成。

本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睢县涧岗乡和廖堤镇,属于平原风电,共计安装20台运达WD140-2.5型风机机组,轮毂中心安装高度140米,机舱单重99吨。

自8月9日第一台风机吊装开始至11月29日,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项目部克服了高温施工、大风大雨及场地狭小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积极组织、协调、跟踪风机排产及到货情况,对每个人员分工到位,明确职责,合理规划吊装路线并制定详细的吊装计划,吊装前对全体施工人员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全技术交底,平稳有序的展开风机的吊装工作,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圆满完成风机吊装这一重大节点任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项目部将贯彻公司“奋战60天,决胜收官年”的指示,稳扎稳打,加大监管防控力度,认真做好后续风机验收、消缺、调试等工作,为实现风电全部顺利并网发电打下坚实基础。(供稿单位审核:杨保卫)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