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程动态

电网公司:蒙东蓝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顺利投运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李亚男 冉怀正 字号:[ ] 分享

11月27日14点25分,公司承建的蒙东蓝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2号主变冲电成功,标志着本工程顺利投运。作为“蒙东锡盟五站五线”首个投运的重大项目,其投运对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标志着电网公司在蒙东地区实现零突破。

蒙东蓝旗项目地处蒙东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上都镇阿日善图牧场附近,正蓝旗属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春季干旱少雨,夏季温热多雨,冬季寒冷漫长,风雪交加,施工条件恶劣。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发扬“能征善战、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克服天气条件恶劣、地形不便、施工难度大等困难,顶风冒雪、攻坚克难、勇往直前,最终保证了工程的顺利投运。

本期新建主变压器2台,容量750MVA,500千伏出线1回,220千伏出线5回。工程于2019年9月20开工,跨越春夏秋冬历经432天,参与施工人数高达780余人。电网公司领导和各部门在“党建+”模式的开拓中,以党建引领发展,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一线施工协调解决难题。电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翟玉军前后多次千里辗转来到蓝旗项目,对项目安全、进度、质量进行全面跟踪,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存在偏差的地方进行纠偏,为本工程的如期投运保驾护航。

工程的顺利投运,赢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内蒙古电视台对项目投运进行了宣传报道。蒙东供电公司对参建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对蓝旗项目施工全过程及工程质量表示高度赞许。

奋战六十天,决胜收官年。蒙东蓝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顺利投运,作为电网公司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的里程碑事件,不仅树立了公司在内蒙市场的良好品牌形象,更鼓舞了电网公司全体员工的决胜信心。2020年冲刺阶段,电网公司将以更大力度落实责任,以更高境界定位工作,以更足劲头踏实苦干,全力为公司“16788”年度目标的完成奋战到底。(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