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工程管理部:公司基层项目迎接管理体系外审

发布日期:2020-11-30 信息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张湘禹 字号:[ ] 分享

11月28日至29日,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组对我公司项目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开展审核。根据审核议程,11月28日至29,审核组对分别偃师静脉产业园项目、国电民权检修维护项目各相关科室及专业工区进行了审核。

在审核首次会议上,审核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准则、范围及审核组成员。会后通过对项目目标管理、机械设备管理、质量安全培训、质量安全过程管控、应急管理、环境辨识评价、风险管理、员工职业健康、沟通协调等方面对项目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审核。审核过程中审核组对于管理体系内部审核中的审核发现和项目进行了充分沟通,在审核末次会议上,审核组成员宣读了审核结论。审核组认为:两个项目部体系管理基本规范,运行有效,顺利通过本次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同时,审核组对项目的工艺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项目在记录管理、材料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供稿单位审核:张国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