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首获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证书

发布日期:2020-12-17 信息来源:市场营销部 作者:焦光璞 字号:[ ] 分享

近日,公司喜获2020年度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证书。

公司是首次参与由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组织的河南省建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本次信用评价,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省直管县(市)建筑业协会和有关主管部门推荐,河南省建筑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并进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我公司等135家企业为2020年度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有效期三年。在获得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后,公司具备了参与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的中国建筑企业信用评价的资格。

目前,各主体单位响应国家号召均十分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和评价,项目招标时对投标企业的信用等级有严格要求,信用评价较高的企业将有加分,信用评价不良的企业将失去投标资格。随着公司战略方针的转变及基础设施项目的不断增多,参与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势在必行。

公司本次获河南省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增强了企业信用实力,对公司在省内开展基础设施、市政类等项目的营销及投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信用支持。公司将持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严守依法经营、诚信服务的原则,继续发挥诚信自律的示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坚持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河南建筑业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单位审核:李锐)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