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王赫 字号:[ ] 分享

12月18日上午,公司干部大会在总部隆重召开。集团公司电力事业部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平,党委组织部/干部部副主任沈德升、电力事业部综合管理处处长吴军帅出席会议,公司新老两届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副总师、在郑单位中层干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沈德升主持会议。

会上,沈德升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对河南工程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王海波、关杰、刘长龙分别表态发言。王海波指出,自重组以来,公司上下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上台阶·大跨越”为战略基点,以做优做强做大为己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发展难题,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可喜成绩。这一切得益于广大职工的努力拼搏,更得益于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回首改革发展的创业历程,公司从磨合走向融合、从扬帆启航走向行稳致远,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改任咨询的几位公司老领导的辛勤耕耘和奔波忙碌,离不开他们的坦诚布公、相互支持,更为我们树立了夙夜在公、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学习榜样。值此“十三五”即将收官、“十四五”蓄势起航的重要时刻,集团公司党委对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不仅是对我们上一阶段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高度信任,也为公司下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有力支撑。我们必将倍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期盼与重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提升新形势下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力开创公司十四五“高质量·新跨越”的发展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咨询关杰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服从集团对公司新一届班子的调整决定。同时强调,作为一名电建老兵,他始终对党、对国家、对电建行业有着特殊而深厚的感情。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无论岁月流逝、行业浮沉,他对于坚守电建行业的选择,从不曾怀疑、不曾后悔、不曾退缩。今后,他也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继续为企业发展发光发热。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长龙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同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以永不懈怠的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股份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学习作为干事创业之本,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不可逾越的底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的期望。

干部大会上,张勇平对因年龄原因改任咨询的关杰、胡守平、李庆伟同志为河南工程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河南工程公司上届领导班子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务实担当、拼搏奋进,如期实现既定战略目标,有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职工发展信心显著增强,企业精神面貌显著改善,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此次河南工程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是集团党委在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为满足河南工程公司改革发展与党建工作需要,经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张勇平强调,在岁末年终、冲刺全年的关键时期,希望河南工程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适应形势变化,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用更加先进的管理理念、更加完善的管理制度流程、更加有效的管理手段,切实加强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经验和不足,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找准下一步企业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始终把市场开发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第一要务,紧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规划,加强与集团区域总部的沟通对接,协同合作开拓市场;狠抓提质增效,精益项目履约,加强成本管控,完善分包管理;加强风险防控,健全内控体系,强化依法治企,全面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二要以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集团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细化改革任务,一方面在混合所有制改革方面积极作为,着力引入高匹配度、高认同感、高协同性的战略投资者,另一方面要积极主动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进一步释放企业活力。三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为保障,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础年”等要求,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化“三基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化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张勇平要求,河南工程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好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因势谋划、应时而动,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单位审核:吴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