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海外事业部:海外项目开展属地化起重工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2 信息来源:津巴布韦旺吉项目部 作者:张银川 字号:[ ] 分享

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津巴布韦旺吉项目输变电工区吊装作业量加大,为满足现场的起重工用人需求,12月17日,项目部在Gwayi营地举行了起重工技术培训。

本次起重工技术培训持续3天,项目部输变电工区提前协调当地专业的培训机构,对项目招收的三名当地吊车司机和三名起重工进行专业知识和起重操作培训。同时,项目部安排项目部起重人员进行旁听,配合培训架构对当地员工开展具体的实操练习,确保所有人员掌握起重技能和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填补了项目部在随车吊及起重工人员方面的短缺,强化了属地化管理,提高了当地员工的专业技能,使他们更好地投入现场吊装作业,为项目完成“奋战六十天 决胜收官年”竞赛活动助力。(供稿单位审核:闫从晓)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