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电网公司:组织导地线压接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王新 字号:[ ] 分享

为强化施工质量管理,推广新型导线应用。12月26日,信阳息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结合实际需要,组织开展了导地线压接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项目成员及施工班组骨干成员,在培训中,从行15年的压接工进行了现场授课和操作培训。讲解员以理论和操作交替进行的方式,多角度阐述了压接技术和质量管理的具体要求,系统讲解了压接理论、材料、力学知识和实施的新版压接规程,对质量、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同时在现场开展操作技能培训。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全面,学习效果明显,收获颇丰。并希望项目部积极开展更多培训,从而提高项目压接工艺,提升员工专业技能。(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