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建设

电网公司:组织学习《新收入会计准则重难点问题》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于庆磊 字号:[ ] 分享

根据公司《关于开展中层干部12月份必修课学习的通知》,电网公司财务处于12月29日晚上组织开展学习《新收入会计准则重难点问题》,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新会计准则的一些重难点问题。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新会计准则的背景、基本构成和38项具体会计准则。重点学习负债类准则中的14号收入准则和15号建造合同准则,进行了认真的研读和分析。14号收入准则和15号建造合同准则的变化进一步规范了收入和成本的确认标准,更加符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促进了我国会计准则与国际会计准则的接轨。通过解读和分析,财务人员对完工百分比法确认的收入和成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合同资产、合同负债和合同履约成本等新设科目的含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最终以全员满分的成绩通过考试。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强化了电网公司学习氛围,加强了员工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大家表示将提高主动学习的能力,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技能,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供稿单位审核:林庆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