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河南豫电:砥砺奋进,冲刺年终!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河南豫电公司 作者:陈海恩 字号:[ ] 分享

随着2021年年终冲刺的号角响起,豫电检测也迎来了一轮履约高峰期。立足焊接“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与专业技术品牌发展的战略定位,豫电检测全体员工持续发力、深耕细作,聚焦特色业务,积极开拓市场,以精湛的焊接技术水平和优质高效的履约服务赢得了八方赞誉,为焊接技术专业打开了一扇扇二次营销的大门。

伴随着动员誓师大会的召开,华润首阳山热网技改项目率先迈入施工高峰。该检修项目是豫电检测与华润首阳山电厂、西安热工研究院的第四次合作。正如业主在誓师大会上所说,数次“牵手”是对“中原铁军”在安全、质量、进度等优质履约服务的充分认可,也是对焊接“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的最佳肯定。乘着这阵东风,河南豫电一鼓作气,先后中标了商丘民生电厂、秦皇岛电厂的热网改造检修项目,进一步拓宽了电厂技改检修的市场,同时也带动了焊接、热处理、金属检测等“一站式”综合技术服务的增长。

与此同时,彬长电厂、府谷电厂、攸县电厂、磴口电厂、禹州电厂及灵武、贵州、兰州、许昌等电厂管道检修相继开工,履约项目一时间呈现出了遍地开花的繁荣景象。为确保多点作业的高效进展,豫电检测中心科学统筹、合理调配,实现了人力、物力资源的动态管理。期间,各履约项目团队中的党员和技术骨干充分发扬能征善战的铁军作风,冲锋在前、攻坚克难,为各个项目的全力推进贡献了积极力量!

共产党员、秦皇岛电厂检修工区主任方义先,紧抓进度、细究工艺,带领项目团队多次提前完成节点目标,质量工艺收获业主、监理一致赞誉,为项目赢得了多个后续合同。他表示:“我们的工作就是坚守在施工第一线、我们的团队就是靠专业技术说话。只有注重信誉、打磨技术,才能做强品牌、赢得市场,实现更大的发展!”

共产党员、首阳山热网技改项目工区主任郑新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项目成立就设立临时党小组,将“党员先锋岗”设在了汽机平台热网改造工区的最前沿。为了实时掌控施工进程、灵活调整工作计划,他坚持将每天的施工进度、工艺质量、安全保障、问题协调等都详细地记录在日志上,条分缕析地逐一完善、逐一落实,交出了“施工节点走在前、质量工艺零缺陷”的亮眼成绩。

共产党员、专业技术带头人张国良,孩子出生一星期,他就怀着喜悦与不舍奔赴商丘民生热网改造检修项目,化思念为动力,加班加点推进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工艺和计划报审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具备开工条件。

共产党员马正良,年逾五十却身先士卒,抱着直径700毫米、厚度80毫米的主蒸汽焊口,保持一个姿势连续焊接十几个小时,效率之高、技艺之精得到监理方高度赞扬。在他的带领下,焊工班作业人员士气高涨,奋战不息,深秋时节依然在作业现场汗湿重衣,极大地推动了施工进度。

任务与荣誉压在双肩,目标与期盼近在眼前,河南豫电全体员工必将接续奋斗、全速前进,为助力企业全面实现“21211”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单位审核:王学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