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河南万基项目部:顺利通过中国特检院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万基总承包项目部 作者:李世会 字号:[ ] 分享

10月11日至13日,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检查组陈新中一行10人对河南万基项目1、2号锅炉安装工作开展质量监督检查,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及洛阳分院、河南万基项目部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中国特检院检查组分成质量体系组、锅炉安装组、焊接热处理组、金属检测组,先后对1、2号锅炉受热面组合场、锅炉本体安装、焊接、热处理现场施工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对项目部质量管理体系、锅炉安装、焊接、热处理、金属检测等资料进行了细致、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特检院检查组对项目部整体质量控制情况表示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会议最后,项目部、监理和业主单位分别对此次锅炉监检做表态发言。

此次特检院联合监检对项目管理体系运行和质量管控流程的完善起到了进一步提升促进作用,河南项目部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确保资料齐全、工程实体质量符合规范要求,为圆满完成1号炉水压试验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单位审核:魏彬)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