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财务资金部:如期完成专项审计报表编制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财务资金部 作者:肖欣辰 字号:[ ] 分享

按照集团整体改制工作办公室紧急通知,集团将对各子企业以8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尽职调查工作,财务资金部及各二级单位财务部门“十一”假期期间加班加点,按计划时间节点完成二级单位报表审核、母公司汇总合并等相关工作,于10月15日如期完成专项审计报表的编制工作并提交事务所审核。

专项审计报表是集团公司推进引擎项目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确定电力业务板块后续财务、法律、土地、房产、精算等各类规范调整事项的基础,事关子企业能否在符合监管规定的前提下顺利注入上市公司。关系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各级财务人员充分发扬电建铁军“能征善战 精益求精 持续超越”的拼搏精神,严谨细致的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账表一致。此次专项审计报表涉及各事业部、分公司、直管项目及子公司共计87个单位,每个单位需要填报243张报表,填报内容多、专业性强、数据交叉核验工作量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准确及时上报,财务资金部接到通知后迅速部署,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统一工作标准,落实各二级单位报表编制责任人以及财务资金部审核人员,要求相关填报人员按照统一填报口径,认真填报、汇总数据信息;审核人员严格把关,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以及完整性。

财务人员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持续超越的信念,继续强化自身专业实力,学习‘业财资税’深度融合财务新格局”的重要精神,做好各项财务指标分析工作,助力公司实现“十四五”“双百亿•新跨越”的发展目标。(供稿单位审核:雷耀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