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总部动态

安全环保部:公司对一分公司开展安全巡察“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安全环保部 作者:刘仲平 字号:[ ] 分享

10月11-14日,公司安全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到一分公司西安办公区、潼关风电项目开展安全巡察“回头看”工作。

工作组复查了去年安全巡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及巡察成果的应用情况,对一分公司提高项目综合安全管控能力的推动表示肯定;同时对“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四个责任体系”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在潼关风电项目现场,工作组对正在施工的风机基础作业面、施工班组、材料库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下发了“立行立改”通知单。期间,工作组在施工现场与项目甲方华润公司领导进行了工作沟通与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安全工作的改进思路与措施。(供稿单位审核:李明明)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