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焊培中心:在郑州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焊培中心 作者:梁浩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实体经济发展要求,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社局承办的郑州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于10月15日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分为市级一类竞赛、二类竞赛和学生竞赛3类,共计46个职业(工种),共有来自省内395支参赛队3200多选手参赛,是历届竞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公司焊培中心组织员工吴志港、李振阳代表中原区认真进行备战,经过不懈努力,吴志港以总成绩94.67分荣获第一名,李振阳以总成绩92.49分荣获第二名,根据赛制规则,他们将代表郑州市参加河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焊工决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焊培中心将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员工技能强国的动力,在不断强化品牌建设的同时,争取再创佳绩。(供稿单位审核:孙松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