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调试公司:收到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调试公司 作者:贾欣 字号:[ ] 分享

10月18日,调试公司收到鲁山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感谢信,业主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我公司的技术水平以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

感谢信中突出说明调试项目部在调试工作中,克服现场调试条件差、设计设备问题多等诸多不利因素,积极与各建设单位沟通协调,对调试质量进行全方位、全系统、全过程管控,全力以赴保安全、抓质量、抢进度,顺利实现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等重要进度节点工作,确保生物质机组于6月17日、垃圾焚烧机组于10月11日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保证了鲁山一体化项目机组的高质量投产运行。并衷心祝愿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再创辉煌。

调试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更加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态度,秉承“合作共赢,优质履约”的工作基准,在今后的调试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供稿单位审核:张祥德)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