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运维公司:多措并举见成效 发电量攀升节节高

发布日期:2021-10-21 信息来源:电网公司 作者:赵玺 字号:[ ] 分享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十月起顺风西华风电场运维工区针对秋冬季风机设备运行薄弱环节,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开关站及设备的巡视消缺力度,力争发电量。

为确保此次工作取得实效,运维工区有计划、有组织地布置安排,制定详细的督查和自验收计划,查缺补漏,将每个任务落实到责任人。重点检查“五类制度”执行情况、“两票三制”管理情况,开关站防火防小动物的措施,安全工器具管理,变电站防误闭锁管理,设备缺陷跟踪处理情况及防止人身伤亡事故措施等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查出的问题或隐患,进行拍照存档并做好相应记录,根据运行经验和以往巡视记录,重点加强对可能发生故障和存在隐患的设备跟踪检查,同时坚持“边查边改,严查实改”的原则,能进行处理的及时处理,无法自行完成的则汇总缺陷上报公司相关部门统一安排整改,多措并举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

截至10月20日,顺风西华风电场运维工区隐患排查取得初步成效,10月份可研电量2655656千瓦时,发电量达到3502591千瓦时,已完成本月可研电量的131.89%,运维工区将继续努力前行,力争发电量,为建设清洁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供稿单位审核:杨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